菜菜籽

wb岛田菜菜籽

☆迪梦·病名为爱【3】

*非常ooc



得知了希卡利在身旁那个山洞里的梦比优斯,连忙起身冲进去。

希卡利被带进来的时候是迷茫的。
——哇,这个红黑色的奥是不是扎基哦。居然见到本尊了,还有点小兴奋。
扎基把他安置在这个山洞里,怕不放心,还是用黑暗力量缚住了他的手。
“希卡利是吧,你就在这待着,会有奥来救你的。”扎基甩下一句话就走了。
希卡利耸耸肩,那就就这样咯。然后开始研究起山洞的内饰。哎呀,品味还不错。

当希卡利看到壁画的三分之一时,梦比优斯就冲了进来。
“希卡利?你没事吧!?”梦比优斯用光弹拆了缚索,蹲下身上下观察希卡利有没有受伤。
“没事,我觉得,我要回一趟光之国。梦比,你一起回吗?”希卡利给佐菲发了个奥特签名,歪头问梦比优斯。
梦比优斯低着头,好像在做思想挣扎,轻轻地一会摇头一会点头的。
希卡利叹了口气,笑着摸了摸梦比优斯的脑袋,“去吧,迪迦在主山洞里。”梦比优斯的耳朵登时红了起来,“好,好的!希卡利你慢走!”梦比优斯咻地一下飞了出去。
“唉,年轻人。”希卡利又仔细想了想,不对啊,那边的年龄好像都比自己大,希卡利觉得有点迷幻。

——哉佩里敖光线!
白紫色的光线击中了黑暗战士,不易觉察地,扎基向迪迦使了个眼色,让自己顺着冲力被打在石壁上,艳红的眼灯暗淡下去。
——tbc

写不完quq!!抱歉了!!!

评论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