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籽

wb岛田菜菜籽

回忆

*好茶组攻受无差
*意识流意义不明




  “早上好啊亚瑟。”
  “哦,耀早上好。”
  “晚上就要元旦晚会了吧~”旁边一个扎着包包头的女孩突然凑了过来,带着奇妙的语气对他们俩说
  毫不意外地,亚瑟脸红到了耳根,王耀用手捂住了忍不住上扬的嘴

——2016的元旦呐,真怀念啊阿鲁

               ——元旦晚会的后台——
 
  “诶诶诶钢琴!钢琴抬上去了吗?!”
  “卧槽还没有!快快快阿尔过来帮下忙!”伊丽莎白和罗马基酱忙的像乱转的苍蝇,刚刚下场的阿尔也是一脸懵逼地就抬着钢琴又走上了舞台。
  “那俩人呢?!”伊丽莎白到处看都没找到王耀和亚瑟,“都要表演了这两个人去哪了!!”
  “到!抱歉啊伊莎学姐。”王耀拖着换上一身墨绿色西装的亚瑟匆匆忙忙地跑了过来。
  “要到你们上场了你们去哪了?”伊莎趁空用手梳理了一下乱成一坨的头发,“啊,那个,亚瑟说他害羞……”
   “你们俩都敢报节目害羞个啥啊~”伊莎笑着说。
  看到伊莎的笑容,王耀觉得不太好。
  到上台的时候了,亚瑟深吸了一口气,坦然地走了出去,面带微笑地走向了舞台上摆着的纯白色钢琴。
  王耀理了理有些发皱的深红色西服,走上了台。
  两人不约而同地对观众席处点了点头
  随后,亚瑟抬手弹奏。
  王耀举起话筒,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一曲毕,王耀在歌唱过程中一直盯着亚瑟,像是稍不注意,亚瑟就会消失一般,因为在灯光的照射下,亚瑟白皙的皮肤,墨绿的西服,还有纯白的钢琴,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台下的掌声不断,甚至有一群女孩子们喊着“在一起!”然后带动了全校的女孩子们在高吼着。
  亚瑟起身走到王耀旁边,侧身和王耀说了什么,这个动作让刚才喊叫的女孩子们极度地兴奋,亚瑟红了耳尖,不好意思地揉了揉头发,王耀红了脸但也嗤嗤地笑了。然后两人一同面对着观众,王耀把话筒放在两人中间,“谢谢大家!”“Thank you all!”然后不约而同地鞠了个大大的躬,一起下了台。


——喂亚瑟,你看你那个时候多容易害羞啊,多可爱。
——才才才才不是!一点也不可爱啊Baka!
——脸红的像朝阳一样。

*我也不知道老王为什么唱歌sir弹琴xxx
——哈?……唔唔……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