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籽

wb岛田菜菜籽

☆迪梦·病名为爱【4】

病名为爱【4】
♡当做元旦贺文吧
♡元旦快乐

♡非常ooc预警

石块、土块、砂砾霎时间一起轰然倒向扎基身上。
“扎基?!”evil从台阶上纵身飞下,用尽全力扑到扎基身上,帮他挡住落下的石头。

“哦呀,这不还是挺关心你的吗。”两奥还在领域里谈天,迪迦一副局外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笑着调侃脸红得不成样的扎基,后者撇开脸,嘟囔着,“你这光线打得真痛,evil都一块给你压着了。”迪迦无奈地叹了口气,明明是他自己飞下来的呀。

Evil伏在扎基身上,湛蓝的眼灯忽闪忽闪,伴着额头微微亮着的水晶,让这个石块构建起的狭小空间显得格外幽静。
“扎基?扎基!你怎么样了?你醒醒!”evil还昏呼呼的,就起身晃身下一动不动的扎基,见他一点反应没有,evil蓝盈盈的眼灯边泛动着点点白光。

忽地,一只手搭上evil的腰,还揪了一把腰上的背鳍,“别晃了,没晕都给你晃晕。”扎基眼灯都不愿亮,懒洋洋地挪了挪身子,靠在背后一块石头上。
“你没事?”evil从他身上坐起来,却磕了头,“你也不看看你没被砸到是谁放的屏障。”扎基亮起眼灯,起身把头靠在evil肩上,一只手搭上肩,为他揉了揉被磕了的头顶。
“你……”evil有些不自在,因为这个姿势实在有点亲密,让奥心里贝蒙斯坦乱撞。扎基的手顺着evil的颈部,摩挲着他的背鳍,扎基把脸贴向evil的,“你还不懂吗,我喜欢你啊。”evil连额灯都开始无规律地闪了。

迪迦在外头等了半天,没等来石头里的动静,倒是等来了梦比优斯。
“迪迦前辈!”梦比优斯窜到迪迦身旁,好奇的打量着那坨乱石,“他们……在里面?”梦比优斯听见了计时器不正常的响声。“嗯,我们走吧。”迪迦揽过梦比优斯的肩头,向外走去。
——前辈揽我肩膀了噢噢噢哦哦噢噢噢哦哦!!!!
迪伽顿了顿,轻笑一声。

          星球上空
“梦比优斯,”“嗯?”“带你去个地方。”迪迦一手变换形态,一手托住梦比优斯的腰,朝着宇宙的边际飞去。——tbc

评论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