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籽

wb岛田菜菜籽

2017的总结

大家好,这里是菜菜
为什么开头这么郑重hhhhx
2017就要结束啦,以下是一年总结
2017即将步入高三的暑假又重新开了LOFTER
也是在暑假跳进奥特坑
在暑假守望先锋第几赛季第二次定级还是一千四
在暑假又回顾了一遍迈扣,更爱他了
暑假算一个转折点吧

上半年还是屁股、黑塔和松为主,直到暑假偶然看了一个盘点视频吧,掉了奥特坑,到现在黑塔和松我都差不多脱坑了,松第二季都没有看【

说说守望:
我是在屁股刚出来的时候才关注的,周年庆非常感动x
现在也非常爱源氏♡genji是我的世界我的全部【油腻
但游戏还是菜呀,非常符合自己的cn了。
希望有玩屁股的小姐姐一起来玩呀x我上dva矩阵就保你♡我上天使就奶你♡【你今天怎么这么油
Cp的话什么都吃啦

说说奥特:
真的是突然进的坑,然后就开始疯狂找视频看,不了小梦就喜欢上了希卡利x补了雷欧后就沉沦在昭和x
我七月突然活跃,然后画风也越来越多了,希望以后能给你们产更好的粮!
Cp也是基本上都能接受,但贝赛就有点接受不了
  关于狮子的cp什么都吃的嘿嘿嘿x
  赛all赛,水仙什么的都ok^q^
  想吃梦all【梦想x

说说黑塔:
在这个坑也算很久了?
好茶为主,不吃红色极东米英岛国【热cp综合症患者非常喜欢南极cp……
很少画黑塔有关了……没来由的没图力……

说说松:
六子怎么配都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的一年也会继续爱老鹅♡yjjpp♡中国bug♡

基本上都是碎碎念的一年总结,完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