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籽

wb岛田菜菜籽

病名为爱·番外1

哈 今天我们这元旦晚会码了一篇番外
☆是安倍拉星人x扎姆夏【强调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
*不知道什么设定 ooc

安倍拉迷路了。
嗯,伟大的宇宙皇帝安倍拉迷路了。

游荡在昏黑的宇宙一角,安倍拉停在一块比他大不上多少的陨石边上,优雅地甩了甩披风,坐上去闭目养神。

“站住!!!”
一个狼狈的马格马星人不知从哪里窜了出来,挥舞着他的手剑。注意到安倍拉在一块陨石上靠着,马格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藏在了那块陨石的后面。

旋即,一道剑光在远处闪烁,伴着红如血的红缨飘荡,扎姆夏朝这块陨石飞来。
“真是,明明还没有开始比试,怎么就逃跑了!”扎姆夏愤慨地说着,到了安倍拉的面前。扎姆夏环视四周,唯一的活物就是躺在陨石上小憩的安倍拉。要不是武士之魂的催促,扎姆夏发誓他永远不会接近这个自封宇宙皇帝的家伙。

安倍拉早就注意到了马格马星人的动静,不过,待他瞥见那一抹红色的时候便止住了要把那只马格马掐死的冲动。
——干得漂亮,马格马。
安倍拉继续保持着半躺着装睡的姿势,直到武士不情不愿地靠过来。

“喂,安倍拉。”扎姆夏甩开遮了脸的红缨,把武士刀插回刀鞘,“你有没有看见一个马格马星人?”
安倍拉装作悠悠转醒的样子,缓缓睁眼,徐徐撑起身子,“没有。”

这时,扎姆夏身后几光年处一对恒星相碰了。
高加速度的碎块向两人飞来。

安倍拉眯眯眼,伸手抱住扎姆夏飞离了这片地方。尽管速度已经提到最大,安倍拉的背上还是被刺进了许多碎片。

恒星爆炸的地方,形成了一片红色的碎片群。

安倍拉低头看一眼怀里差点被碎片撞到的武士,后者还在发懵,一时没反应过来。
“我说扎姆夏,”安倍拉紧了紧环在武士腰上的手,“要不要当宇宙皇后?”

评论(8)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